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首期“走进华为”鲲鹏高级研修班在华为松山湖基地成功举办!
栏目:活动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6
2022年7月26日,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协办的“走进华为”鲲鹏高级研修班活动圆满收官。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邀请到来自深圳市特发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深圳市伊登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国

2022年7月26日,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协办的“走进华为”鲲鹏高级研修班活动圆满收官。

微信图片_20220728110847.jpg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深圳市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邀请到来自深圳市特发信息数据有限公司、深圳市伊登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国数据、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容大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力合报业大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润迅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雅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久芯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比目鱼平方科技等22个企业的高管参加本次“高研班”活动。

鲲鹏高研班以鲲鹏计算产业生态为核心,结合生态各层面合作伙伴经验分享,突出鲲鹏在数字化产业发展中的基座和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等工具链的价值,以推进产业生态、技术生态以及开发者生态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28110913.jpg


开班仪式从促进会执行副会长肖智对华为鲲鹏给予本次研修之旅活动的感谢和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企业家的热烈欢迎中开启。交流会上,华为鲲鹏创新中心高级客户经理王道家详细讲解了华为鲲鹏产业相关政策;华为鲲鹏金牌讲师张武全面介绍鲲鹏计算产业生态,通过产业定位、产业应用分析、产业发展规划等维度剖析鲲鹏计算产业在数字化经济发展构成中的定位和价值;华为鲲鹏特聘专家陈起辉教授为“新技术为数字经济注入新动能”做了精彩解读。

微信图片_20220728110939_副本.jpg

交流会后,高研班成员一同乘坐小火车参观了华为松山湖基地的多个标志性区域。华为松山湖基地坐落于松山湖风景区,面环溪水、背依靠青山,景色宜人,高研班成员在风景中了解基地设计理念,零距离探访华为,感受华为人文环境及创新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促进会多组织类似的参访研修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收获满满,共度了一个充实而又难忘的学习交流旅程。